close

我   總是  微笑,

你以為我只是微笑,但 此刻  我心裡想的....

是一種懦弱、一種倔強。

我  總是  漫不經心,

表現出來的姿態,你從沒想過,

這只是一種羞澀。

或者,

了解跟看見,總是被忽略。

我們常常以為它相同。

我笑說 膚淺, 你卻挑著眉,

其實,心裡努力的在對自己說謊,惱著說   誰在乎!!!!

被懂得,是值得開心的,人 總是在孤獨的時候,才會想到這點。

就算,

沒有人在乎。

今天、明天、往後的日子.....

我只要知道,我  對於  我的意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