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代 以為真愛 是憑感覺尋找的

就像麥迪遜之橋 兩個人的知你如我 靈魂悱惻

 經歷了幾段戀情 才知道 真愛 是抽像的文句

每次牽手的悸動 我總會問自己 :「這是真愛嗎?」

但當『真愛』一詞被某種說法定型,真愛好像又不是真愛了

那麼真愛是什麼?

我想真愛不論以什麼理論而生,祂絕對不是孤單的。

有位朋友說,什麼叫條件。他很肯定的說,顯然這不是問句。

如果愛情需要被匹配,那麼愛情真的純然嗎?亦或在愛情成熟之前,

必須有條件的堆積,這才稱之為愛情?愛情不是兩顆心的有同等的交匯嗎?

忽然間我想,

那麼真愛需要條件嗎? 

在我一直確定的所謂的條件,不過是一種對彼此的認定。

就像,一座天秤兩端放著等重的砝碼。

真愛,就像一抹微風。就像,一種執著。

真愛並不是不需要負責,如果你這麼想,容我糾正你,那是速食愛情。

愛字中有顆心,就像把對方的心放在自己心裡

以友誼為支柱,給予一定的距離,尊重並珍惜與關心彼此。 

在你尋找真愛的同時,請小心假著真愛之名的獵手,

如果在當中,你有存在猶豫,請好好思考後,再決定要不要把自己的心交給他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